中共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中共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征集时间:[ 2017-07-24 00:00 ] 至 [ 2017-08-25 00:00 ] 状态:已结束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拟于8月底前召开领导班子“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从严要求,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特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征求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意见、建议和要求。

征求意见表于2017年8月25日前反馈至市交通运输局人事教育科,电子版可发至邮箱:jtjrjk8019@126.com。  

 

附件:“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2017年7月24日

 


附件:“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征集结果

(一)思想方面
   1.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教育引导全局各级党组织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2.要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勤政廉政、议事制度等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水平。
  (二)组织方面
  1.要高度重视并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促指导,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要再细化,切实提升班子合力及工作效率。加强机关职能科室与二级机构的沟通协调,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
  3.要加强与县区党委、政府对接联系,积极争取县区党委政府关心基层交通干部职工的成长与进步。
  (三)作风和纪律方面
  1.要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性党风党纪和反腐倡廉教育,严防“四风”反弹。加大党内监督力度,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2.要多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加大对县区交通运输业务工作的培训、指导,积极帮助县区交通运输局解决实际困难。
  3.要加强与基层干部沟通交流,每半年至少与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谈心谈话一次,关心职工学习、工作和生活。
  (四)担当作为方面
  1.加快推进公路、海事体制划转和直属事业单位优化整合工作,切实解决制约交通持续健康发展的瓶颈问题。
  2.科学制定交通系统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建立常态化轮岗交流、培训轮训机制。多为基层干部职工创造政治、业务等方面培训教育和学习交流的机会,提高交通行业队伍建设水平。
  3.加快部补、省补专项资金、当年预算以及结转结余资金执行进度,支持并推动PPP模式,为交通建设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4.积极组织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助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