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市辖区城乡公交发展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5 17:20
字号:

2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市辖区城乡公交发展调研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市局综合运输科、市客运管理中心、市公交总公司、惠民公交公司负责人,城乡公交驾驶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四个车队的公交驾驶员代表就工资薪酬、工作时间、配餐、线路优化、站点设置等驾驶员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公交总公司、惠民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听取驾驶员们的心声和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讨论并制定解决方案,共同努力把城乡公交事业做的更好,使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让老百姓更称心。

张冬阳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两家公司在城乡公交一体化实施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及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培训教育,不断提高职工的职业素养。三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和沟通,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工资薪酬等相关改革,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四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和考核制度,推进管理更科学、更高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