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7 09:15
字号:

8月25日下午,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合六叶高速改扩建及S329合六南通道等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交通局局长李卫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交通局总工程师程本文,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合六叶高速改扩建和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建设项目各环节的进展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

李卫东要求,一是三区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紧做好合六叶高速改扩建工程的占补平衡指标相关工作;二是要做好绿色长廊苗木迁移工作,采取统一模式、统一标准、统一算账的方式稳步推进;三是要抓紧落实临时用地硬化和复垦保证金工作,确保交通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四是要积极推进东桥互通桥梁建设工作,做好相关资金争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