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冬阳检查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4
字号:

1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来到六安北、六安西高速公路管理处检查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局综合运输科相关负责人等参与检查。

张冬阳一行详细了解了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听取了六安北、六安西高速公路管理处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冬阳在检查中要求,一要严格司乘人员测温。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要在入口处设置明显标牌和测温车辆通道,确保进驻车辆做到逐个登记、检测体温;二要严格公共场所消杀。加强服务场所等区域消毒通风,确保公共卫生间等重点领域每日消毒3次以上;三要严格进入人员管理和工作人员防护。督促进入人员必须全程戴口罩、扫安康码。开辟专属停车区域停放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和冷链车辆,同时确保一线岗位人员消杀防护用品配齐配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