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宣商高速公路勘察设计单位约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08:35
字号:

2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宣商高速公路勘察设计单位约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局总工程师程本文,市局综合规划科,中标单位分管业务负责人、项目设计负责人、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工可单位简要汇报了工可成果及下一步打算;中标人分别介绍了设计工作计划安排;市局综合规划科就相关具体业务提出了要求。

李卫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宣商高速公路是安徽省规划的“五纵九横”的高速主骨架网其中一横,对畅通市域交通发挥着重要作用,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勘察设计和咨询单位要积极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各项阶段工作,保证按期高质完成勘察设计和咨询工作;二要严格履约、提高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工作;加强人员履约,不得无故变更人员;提高设计质量,合理降低造价,优化节点设计;完善工作推进方案;三要加强沟通,合力推进。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对接,实现上下左右信息沟通顺畅,要提前把方案报到各主管部门,使项目各方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