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S244和S325土地报批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14:56
字号:

5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S244罗岗至分路口、S325马头至长集土地组卷报批工作布置会。局领导李卫东、韦勇,霍邱县、金安区、裕安区政府分管领导、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县区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S244和S325沿线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国省干线指挥部办公室及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报批单位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计划安排,并就落实好占补平衡指标、土地征用拆迁资金、公告发布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卫东强调:要加快推进组卷报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制作土地组卷报批工作推进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做好土地报批工作,确保项目及时落地;要做好查勘等前期基础性工作,主动跟进,快速高效组卷报批资料;编制单位要安排好联络员,要科学规划选址,做好与沿线乡镇红线内村民组的沟通协调对接,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发力,本着实事求是、依法合规的原则,确保项目报批工作有序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