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勇调度G312(六安西至大顾店互通)关键节点工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G312项目现场办 发布时间:2020-09-02 17:26
字号:

金秋天气爽,公路施工忙!9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现场调度G312(六安西至大顾店互通)项目建设工作,G312现场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韦勇先后来到G312六安西至大顾店互通各关键节点施工现场,调度六安西高速匝道口建设及G312沪霍线六安段下穿阜六工程建设。韦勇指出:一要加快工程进度,9月是施工的黄金季节,要利用好当前晴好天气,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确保在9月底前全线基本完工。G312沪霍线六安段下穿阜六工程项目是关键节点,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抢抓时间,不拖后腿。二是要抓好工程收尾。开工容易收尾难,目前,G312公路主体工程即将完工,淠河大桥收费站、非机动车道、公路分隔带、两侧绿化、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治超非现场执法、天网工程、强弱电迁改等要同步完成。三是确保施工安全。要增设临时交通信号灯、减速带、中间分割锥筒、减速标志等安全警示设施。四是加强环保治理,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季节,要严格按照市环保委、大气办要求,增加洒水频次和裸露泥土覆盖,做好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