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组织召开G312快速化改造工程方案专家审查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1-07-01 09:53
字号:

 为使G312快速化改造工程方案设计更加科学,6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G312合六界至迎宾大道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方案专家审查会,邀请参与过合肥方兴大道快速改造方案评审的五位专家和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规划院、市交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华设设计集团代表设计方进行方案汇报。

设计单位从现状概况、总体规划等方面论证建设的必要性,从技术标准、设计原则、交通流量分析等方面出发,详实汇报了方案设计的相关内容。项目咨询单位根据前期收集资料发表了咨询审查意见。

与会专家及市直单位参会人员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 “地面快速路+节点高架”方案与合六之间其他通道(如合六叶高速公路、S329合六南通道、市域铁路规划、区域快速路网等)相互融合,能够满足六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设计单位在此基础上可进一步深化研究,以推进快速化改造抓紧实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