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质量安全进行巡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5:58
字号:


 10月14日至16日,省交通运输厅巡检组一行来我市检查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项目质量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陪同并参加反馈会,市交通质监局、市国省干线公路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巡检。

巡检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G312、S366及叶集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重点巡查了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品质工程”和“平安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抽查了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管理行为,针对巡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督促整改,对有关单位质量安全工作行为进行了评价。

巡检组指出2019年六安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规模大,市交通运输局克服建设项目多、任务重的实际困难,通过加强日常质量安全监督、开展年度质量巡检及联合执法检查等措施强化工程质量安全过程管理,建立了安徽省交通质监系统首家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平台、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提高科技监管水平,充分运用科技化手段,有效地促进了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韦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巡检组的要求落实整改,盘点销号,规范管理、明确责任,进一步提升监管手段和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无事故;各参建单位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IMG_0919.JPG

IMG_093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