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3 14:42
字号:

1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率队调研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六安供电公司、市交投公司、省交控六安西管理处、裕安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S329(原S366)淠河总干桥、G312淠河大桥施工现场及六安西高速道口,详细询问了国省干线公路建设、G312施工进展、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系统切换期间应急保障工作等情况,对当前交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束学龙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交通事业克服重重困难,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全域公交网络建设、交通综合执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业绩。当下要对照省里考核细则进行补差补缺,迎接考评。对于2020年交通重点项目计划安排,要不打无把握之仗,对于某些条件尚不成熟的项目,不能盲目开工;要将制约续建项目和即将开工项目的问题放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解决;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施工质量。束学龙要求,随着各级两会陆续召开,春节临近,要做好交通维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交通畅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作了2019年交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交通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

 

IMG_2425.JPG

 

IMG_2436.JPG

 

IMG_245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