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裕安区政府调度S244征迁及工程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0-03-06 14:28
字号:

3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赴裕安区丁集镇调度S244征迁及工程建设工作。裕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宗福,固镇、丁集、徐集镇政府、裕安区交通局、S244项目现场办、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在工程前期遇到的外部环境及施工中可能出现问题的汇报。与会单位针对存在的征地、房屋拆迁、取弃土坑、强弱电杆线、自来水管道迁改等问题,进行了协调。

韦勇要求,为保障S244公路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一是要摸清征迁底数,把征迁情况摸准、摸细。二要抓好征迁,沿线乡镇要安排专人支持和负责项目的征地、房屋拆迁等工作,为施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要合理安排工期,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标准化建设,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下,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四是要合规办理手续,取弃土、拌和站、施工便道等,要符合土地、环保要求。五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高宗福副区长也就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