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局长调度市本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0 10:18
字号:

4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先后来到S244罗岗至分路口工程和G312六安西互通至大顾店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就相关建设工作进行调度。

李卫东实地查看了S244各个标段人员、机械进场、作业面开展和G312施工现场路面铺装、桥梁架设等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关于拆迁、资金支付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李卫东要求,一是要加快施工进度。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投入,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开展施工作业,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二是要加强质量监管。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督,严格督查检查,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现场办和监理单位要前置把关,确保质量和进度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形成监管闭环;要及时安装减速带、加密警示柱,做好项目施工安全保障,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稳定的良好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