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44工程跑出交通建设“六安速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15:51
字号:

    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霍邱花园至徐集互通段)项目,位于六安市裕安区和霍邱境内,全长23.04公里。起点位于花园镇接银杏大道,终点止于分路口镇,路线自北向南布设。项目建设对完善六安北部路网,方便群众出行,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于3月1日开工,截至目前,项目各驻地、试验室建设已完成,路基清表已基本结束,便道已完成95%,累计完成产值1920万元。

调度有力。市领导、市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到现场调度,坚持每周召开调度会议,现场查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统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协调有序。S244项目办加强与沿线乡镇政府的对接协调,坚持科学规划、逐步推进,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建设范围内的房屋拆迁、迁坟、苗木移植及临时用地交付和各项报批、审批工作,有力促进了项目开工动工。保障有方。S244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是省交通运输厅重点调度项目,也是市县共建项目,市局积极争取到国债投资支持,减少了市级财政压力,极大助力了项目推进。项目现场办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施工有为。项目现场办、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始终牢固树立交通建设攻坚决战的信心决心,坚持人力、物力和技术集聚,明确责任、齐头并进,努力提高工程建设效率,推动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升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