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勇副局长实地调研G312沿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5 11:39
字号:

7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深入G312六安西至大顾店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调研G312沿线相关建设工作,市局公路科、裕安区交通局、G312项目现场办、市交投公司及沿线乡镇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韦勇一行先后来到G312沿线四个标段,详细了解了G312与S244平交道口设置、涉铁段道路修建、G312收费站及治超站建设、沿途公交站台选址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

韦勇要求,一要加快施工进度。要合理安排工期,倒排时间节点,自我加压,确保G312按时完工并早日实现全面通车。二要加大协调力度。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努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三要强化安全生产。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完善施工现场安全警示工作,防止汛期出现安全事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