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商高速(六安段)PPP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08:30
字号:

经市政府同意,12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宣商高速(六安段)PPP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谈业文,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程本文,省招标集团,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政府、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程本文通报了宣商高速(六安段)PPP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省招标集团就项目推进工作计划和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发言;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就项目推进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宣商高速(六安段)项目采用PPP模式,建成通车后,对扩大合肥经济圈辐射范围,促进安徽中西部社会经济发展,加强皖豫赣交通经济往来具有重要作用,对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战略意义。要进一步研究项目测算,细化工作方案,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各部门要依据各自职责分工密切协作,协调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抓紧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