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12六安段(六安西互通至大顾店)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G312项目现场办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2
字号:

2月3日,G312六安段(六安西互通至大顾店)改建工程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裕安区、叶集区政府及交通局,市交警支队,市公路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处,市交投公司,沿线乡镇,G312改建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交工验收委员会经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检查工程竣工资料后,评定G312六安段(六安西互通至大顾店)改建工程交工验收质量等级合格,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G312六安段(六安西互通至大顾店)改建工程于2018年9月15日开工建设,项目位于六安市裕安区和叶集区境内,主要利用G312六安段(六安西互通至大顾店)原线位进行“四改六”扩建。路线起于G35济广高速六安西互通,终于大顾店与X042交叉,全长34.232Km,一级公路标准,设置桥梁17座。该项工程的顺利交工,进一步优化了六安市国道路网结构,促进了东西方向的有机联系,带动了沿线乡镇城镇化建设,为合六经济走廊和六安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基础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