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勇调研裕安区、金寨县交通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1-02-24 10:20
字号:

根据市局统一安排,2021年2月2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深入裕安区、金寨县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调研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裕安区、金寨县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质监处、市局建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S330八字岗至芮草洼段、青龙至鲜花岭段、毛岔河至龙井沟段改建工程以及金寨县鲜花岭隧道、G529金叶路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查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措施。

韦勇要求,一要加大复工复产力度,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交通建设工程要“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展现“交通人”担当,保障全年开好局,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继续严格做好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施工、防疫“两手抓、两手硬”。三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松懈,要进一步完善安全警示标识标牌、安全防护等安全措施,特别要抓好隧道施工的安全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有力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