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6
字号:

7月2日下午,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市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有关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卫东通报了四个交通重点项目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有关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并就方案内容进行了表态发言。

孙学龙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攻坚克难,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制定重点任务清单,将具体任务细化到具体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责任人,强化工作逻辑,做好各项工作的前后衔接;三要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对接,主动出点子想对策,落实好各项责任,定期调度和通报,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