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局赴安徽省蜀山监狱参观见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0日,市地方海事局赴安徽省蜀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领导、驻村工作队成员、全局科级干部、局机关及局直单位支委会成员参加见学。

在蜀山监狱报告厅,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的切身经历,他们从一名普通党员成长为党的领导干部,随着职位的晋升,权利的增加,面对各种欲望的诱惑,理想信念一步步丧失,淡漠了党性,最终走上腐败堕落的道路,一步步陷入违纪违法的深渊。他们用切身教训来警示教育大家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身的要求,要心有底线、不越红线。同时观看了反映服刑人员监狱生活的警示教育片《失去自由的日子》,片中展现了失去自由的服刑人员每天的生活和改造,通过真实记录,反映出他们内心深处无比的痛苦和深深的忏悔。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展览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安徽省及全国近几年来的重大职务犯罪,揭示了腐败分子的犯罪事实和可悲下场。

通过此次见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品德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