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军调研全市水运企业发展现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5:55
字号:

 

10月14日至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局局长杨广军对全市水运企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调研,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科负责人,市地方海事局运输管理科、船舶检验科和安全监督科负责人参加调研,相关县区海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广军实地调研了舒城河南码头、舒城中发船运船务公司、六安市宇航货物运输公司、六安市船员职业培训学校和邮储银行六安分行,分别在相关水运企业和单位召开座谈会。调研期间,杨广军详细了解了相关水运企业主要货种、货源、航线、运力、运价以及船员培训考试发证等基本情况,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融资贷款和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海事港航)部门服务质量向企业管理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在邮储银行六安分行,杨广军详细了解了金融企业当前船舶贷款政策,就如何从金融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全市水运行业扶持,助力水运经济发展与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是根据六安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实施,旨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思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按照“五个围绕”、“五个走进”调研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强化问题导向,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给全市水运企业发展问诊把脉,为破解全市水运经济发展瓶颈寻找突破口。

 

 

 

P100076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