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引江济淮二期航运工程六安区域工程方案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5 10:47
字号:

4月14日下午,引江济淮二期航运工程六安市区域工程方案对接会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主持,有关县区、市直部分单位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汇报了引江济淮二期航运工程六安区域工程简介,各参会单位表示将进一步与设计单位加强对接,共同做深做细做实该项目前期工作。

束学龙指出,引江济淮是打造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造福老区人民的“幸福通道”。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近年来,交通运输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革命老区绿色振兴做了大量业绩。但同时全市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还有“短板”,六安人民“通江达海”的梦想还未能实现。引江济淮二期工程的六安区域航运建设工程,对完善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早日融入合肥都市圈、长江经济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二是要全力支持,协同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就各自的责任领域做好统筹调度和沟通衔接,涉及到部门之间职责交叉的,要及时互通意见,确保工程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切实可行。三是要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引江济淮工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有关县区、有关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主动与设计单位对接,全力配合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具体工作。设计单位要精益求精,把航运工程建设方案编制的更加科学合理,为年底前能够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