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内河船舶涉海运输专项整治第二次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24 09:53
字号:

3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内河船舶涉海运输专项整治第二次联席会议,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地方海事处,霍邱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科通报我市今年以来内河船舶涉海运输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地方海事处、霍邱县交通运输局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单位、科室结合各自职责,对专项整治工作当前存在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分析、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指出,涉海运输专项整治责任重大、任重道远,要巩固工作成效,进一步扩大整治战果。各单位各科室,一要克服懈怠思想,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严防反弹,坚决遏制增量,保持专项整治高压态势;二要紧盯工作目标,严格实施行政处罚,落实初次检验要求,加强对企业、船员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加快去除存量,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坚持综合治理,加强源头管理,狠抓责任落实,加强信息沟通反馈,强化海事管理和综合执法机构的联勤联动,形成严厉打击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监管合力,推进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