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渭南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调研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17:05
字号:

  9月18日—19日,陕西省渭南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习忙俊处长带领部分县区运管机构负责人等一行9人,到我市调研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情况,并赴舒城县进行实地考察。市运管局党委书记唐运湖及综合科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市运管局领导班子及综合科、客运科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运管局唐运湖书记详细介绍了我市农村客运发展情况及做法经验,双方就农村客运发展中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舒城县实地参观了百神庙镇镇村公交调度管理中心、舒城公交智能调度监控中心,并与舒城县交通、运管及公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对渭南农村客运发展有着积极借鉴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农村客运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