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5:38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市运管局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市出租汽车行业党委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张家店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张家店战斗胜利及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合个影、我对党旗说句话”等活动。随后,大家来到张家店战役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张家店战斗英勇事迹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先烈们的团结战斗、不怕牺牲、追求光明的崇高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工作,争当先锋为实现老区绿色振兴、建设幸福六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06388.JPG

DSC06391.JPG

DSC0642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