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专项劝导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0:54
字号:

 

根据市创城办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提升行动及“烟头不落地”专项劝导活动的通知》,10月29日,市运管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结对共建的前进社区魁星阁花园小区,开展“烟头不落地”志愿劝导活动,并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

志愿者们在花园小区设立了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居民和行人散发《烟头不落地 六安更美丽倡议书》,倡导文明吸烟行为,同时对创城工作开展深入宣传:号召小区居民从“我”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主动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建活动,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做到人人尽责,家家受益,让文明成为一种自觉,为自己的居所创建优美环境和文明新风,也为创城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实现“小区更整洁、六安更美丽”的双赢局面。

志愿者还对小区花坛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清理深藏在花坛内的烟头、烟盒、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等各类废弃物,努力为居民营造文明、卫生、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也为创城再次加油助力。

 

 

 

 

DSC06552.JPG

 

DSC0654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