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到家传新知 送学上门全覆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1
字号:

    近日,为保证全局党员都能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得到精神洗礼,引导党员不忘历史,守初心、担使命,运管局党委积极开展为退休老党员送书送学上门活动,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来到王家瑞、张声、梅成伟等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讲解运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读物,并积极鼓励他们坚持学习,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老党员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行动有时不太方便,但是一定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光发热,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88873233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