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应知应会测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6:34
字号:

 

11月19日,市运管局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央组织部 中央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的通知,随后传达了《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集中在线了解了网上展馆展览形式、对部分展馆展开详细了解学习,并要求广大党员利用自学时间认真完成网上参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黄文秀、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在成就展参观中坚定信念,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助推全市道路运输工作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会后组织党员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丰富的党内学习形式督促全局党员扎实掌握主题教育基础知识。

 

 

 

 

TIM图片2019112016192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