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张道路危险货物运输 《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颁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1:07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大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根据交通运输部印发《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价管理办法》规定,具有资质的评价机构负责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价活动的组织实施和评价等级证明的颁发。

  安徽玖隆弘毅物流有限公司根据《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价管理办法》规范标准积极申报,获得我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第一张“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达标等级为“二级”。据企业人员介绍,企业对照考评细则积极准备,在专家组对企业通过查阅文件、现场检查和提问等方式进行全面考核后通过考评。

  企业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品质运行,发挥自身优势,补足短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创新安全管理新模式,持续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目前,我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纷纷表示,将对照细则积极准备申报,希望尽快取得达标等级证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