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窗口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0
字号:

随着全市各行各业有序的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企业逐渐恢复运营,前来运管窗口办事的群众大量增加,疫情防控到了新的关键阶段,运管窗口工作人员始终按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规范操作,立足窗口各项服务职能,全面提升办事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疫情防控和公共服务两不误。

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窗口开放的各项工作,通过电话咨询、政务网站、QQ、微信等多种政民互动服务渠道,日均回复咨询100余人次,及时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问题。

积极宣传,减少人员聚集。引导群众进行网上办事,继续落实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邮递办”“预约办”等措施,不断完善网上操作指南,减少人员聚集风险。

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窗口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减少疫情防控给企业和群众办事带来的影响,努力营造安全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