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检查 打击涉海运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5-12 16:31
字号:

为保持专项整治的高压态势,形成联动监管的合力,有力督促航运企业、内河船舶守法经营,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和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常态化治理要求,近日市地方海事处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对安徽省六安中海船务有限公司等涉海运输水运企业开展综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查阅了企业安全管理台账资料,对企业经营资质、管理人员证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动态管理所辖船舶、特别是对涉海运输船舶召回及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结合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向企业宣传涉海运输、尤其是台风等自然灾害对内河船舶的危害,督促企业加强对船员的安全教育,组织参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切实提高船员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联合检查组还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了宣传教育和线索摸排。

联合检查组将查出的问题隐患现场反馈给责任单位和属地海事管理机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