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冬阳副局长参加指导市运管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16:22
字号:

按照省委、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经过充分准备,7月9日上午,市运管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及局人事教育科、综合运输科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处党委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服务、勤政廉政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根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联系自身,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查问题、找症结,明确了各自整改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张冬阳副局长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认为整场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态度端正,开出了好氛围,开出了战斗力。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切实加强学习,增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直面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慎用手中权力,学规明纪,增强党性,自觉做到遵规守矩。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处党委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将坚持锤炼自身,提高理论武装,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将强化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上级交办的任务,充分发挥运管职能作用,不断推进道路运输管理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努力为打造交通强市、建设幸福六安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