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城区营运车辆定点停放约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运输科 发布时间:2020-08-28 15:54
字号:

8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城区营运车辆定点停放约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市运管处、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交警支队、金安区交通运输局、裕安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市城区30家规模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货车整治的相关情况。张冬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营运车辆安全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二要严格管理,金安区、裕安区交通运输局要立即召开部署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作出管理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将主管部门的要求传达到公司每一位车主和驾驶员。三是加强协作,交通、公安、城管要加强部门协调联络,交通部门发现的违规停放问题要及时抄告公安、城管部门,公安、城管部门处罚的违规停放问题要及时抄告交通部门和车辆所在运输企业。四是强化监管,交通部门将强化运输企业信用管理,对所属营运车辆多次违规停放不整改的,将记入诚信档案并纳入年度企业信用考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