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

——市运管处开展送法进企业“宪法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12-07 17:2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护航企业发展,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市运管处近期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12月3日,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前往万顺叫车六安分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平台活动,就网约车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讲,提升网约车服务水平,助推网约车合规化发展。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次。同时,市出租车管理所创新宣传形式,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全市1850辆巡游出租车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普法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12月4日,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前往六安市振华驾校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驾校活动,现场向企业职工宣传宪法及道路运输法律法规知识,真正使宪法、道路运输和安全生产法律知识走进基层企业,深入教职工心中,增强驾培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