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开启春运模式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7 17:12
字号: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历时40天。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春运工作精神,确保今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广大乘客高效便捷出行,1月26日下午,公交总公司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提纲》《2021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及市交通运输局等上级关于对春运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宣读了《2021年六安市公交总公司春运工作方案》,并对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分解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全司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电视电话会议关于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严格执行上级对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科学防疫;全司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总公司春运工作方案,严格值班值守、请销假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各行车队加强车辆的夜间停放、断电断气等消防安全工作。全司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齐心协力打好新年第一仗,确保春运工作安全、优质、有序进行,为努力实现2021年“诚信春运”目标共同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