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推进座谈会在六安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15:4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市县改革任务落地。12月25日,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推进座谈会在六安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勤,各市(省直管市、县)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及综合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和省级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六安市交通运输局李卫东局长围绕市县两级综合执法改革推进以及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发言,指出我市将进一步完善交通综合执法体制机制,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加强交通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加大交通运输行业普法力度,提升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推动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参会单位就本市(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秦勤强调,一要形成省市合力,确保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加强横向对比,在补差补缺中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二要再接再厉,尽快完成涉改人员划转和综合执法队伍组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督导力度,维护行业稳定,确保改革期间工作不断不乱,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三要谋实做实,切实推进改革从“物理变化”向“化学反应”的转变。要加快建立职责清晰、衔接顺畅、运转高效的综合执法运行机制,建立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铁军”,加快树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高效指挥的综合执法新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