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7
字号:

为深刻汲取湖南湘潭“9•22”、江苏宜兴“9•28”、江苏无锡“10•10”等重特大交通事故教训,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为切实加强我市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工作,进一步治理道路运输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和合法经营者权益。11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市局运输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全市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道路运输市场整治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冬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各类道路安全事故惨痛教训,充分认识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作为主要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二要明确时间节点。紧紧围绕省、市交通部门整治重点,严格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及时做好治理和信息上报工作;三要强化监督指导。对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重点环节要建立长效机制和管控机制,市局将成立检查督导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QQ图片2019112908542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