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交通执法人员日夜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08:16
字号:

位于国道312(金安、肥西交界处)检测点,身着交通制服、佩戴执勤臂章的交通执法员正紧张有序地拦车、疏导车辆人员,司乘人员按照引导快速下车排队,井然有序通过检测驾车离去。连日来,金安区交通运输局152名干部职工和一线执法人员全部投入到抗击防控疫情一线战斗之中。截至当日,金安区交通运输局已配合当地政府在国省干线设置体温检测点8个,指导并与乡镇联合设置卡点25个,使全区境内交通要道实现联防联控,有效防止了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

金安区是六安市是主城区,周边与二市五县(区)接壤,市县际交通道口较多,管控任务十分繁重。在区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坚强领导下,区交通运输局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力量投入一线防控工作。在防控工作中广大执法人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迎难而上,顽强奋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真正做到了“平时能服务,战时能应战”。施桥交管所8名执法人员负责辖区三个卡点车辆疏导任务,从所长到普通执法人员全员上岗,组成3个工作组,包保到人,吃住在检测点,“实行三班倒,轮流上岗”机制,确保过往车辆通过检测快速通行。局机动执法中队在城北高速检测点配合执勤任务,除夕之夜,队长、副队长主动代班值班,坚守岗位。近日来,随着返程车辆增加,此检测站日检测车辆千台以上,检测人员达三千人之多,工作强度很大,但参与执勤人员无怨无悔,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大家信念只有一个“把好关口,阻断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131163625.jpg微信图片_2020013116312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