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调研指导我市交通执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5:57
字号:

3月26日,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领导黄开元等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局长陈斌等陪同调研。

黄开元一行先后察看了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叶集治超站站址迁移和杨小店治超站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我市路警联合治超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叶集、马头治超站联网时限和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陈斌就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整体情况、举措及成效和改革后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有关建议进行了汇报。黄开元指出,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有效整合了交通行政执法职能机构,创新了执法方式和保障机制。特别是建立了与市公路、海事、运管、质检等行业内的联勤工作协调机制,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也为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就交通综合执法下一步工作,黄开元要求,一要持续深化执法改革。尽管取得了成效,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改革不能停止步伐,仍需不断探索、改进,不断完善综合执法制度,使其能够更加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更加法治化、合理化。二要持续加强业务培训。扎实开展规范执法培训,切实提升执法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交通运输行业的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三是持续加大执法力度。聚焦交通综合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持续发力,常态化地组织开展各类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巩固交通综合执法成果,做深做实做细交通综合执法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