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六铜宜四市联动治超行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14:16
字号:

为着力解决跨市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深化区域联动治超长效机制,消除治超盲区,扩大区域联动治超成果,形成治超合力。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治超办的统一部署,4月23日零时,由合肥市、六安市、铜陵市、安庆市等四市的交通、治安和交警部门组成的联动治超执法队伍在我市舒城县舒茶镇境内集结,并举行合六铜宜四市联动治超启动仪式。

此次区域联动治超的目标是严厉打击恶意严重超限超载、避站绕行、遮挡号牌、非法改装、无证无牌等违法车辆;查处一批非法超限超载运输公司;打击一批违规装载货运源头单位;曝光一批屡次逃逸、集中闯卡和暴力抗法的典型案件,切实加强路面和源头治超管控力度,有效遏制跨区域路段车辆严重超限超载行为,切实保护好路产路权,促进各地经济有序、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后,四市立即开展行动,截止23日上午8时,六安市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16人,交警治安18人,执法车辆29台,共查获违法超限车辆15台,其中一台车辆车货总重达到79吨。目前,四市联动治超行动正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