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六铜宜四市开展第二次联动治超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08:04
字号:

为持续打击跨市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消除治超盲区,扩大巩固前期合六铜宜四市联动治超成果。6月5日零时,由合肥、六安、铜陵、安庆四市交通、治安和交警部门组成的联动治超执法队伍再度联手,开展四市第二次联动治超专项行动。

自4月23日正式启动联动治超以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治超办的统一部署,合肥、六安、铜陵、安庆四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进联动治超工作,坚持路面治理和源头管控相结合,强化监管跨市重要货源、货运单位,严格监管市际超限超载严重路段、时段,坚持处罚与卸载并重,在各自区域内全方位开展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了一批恶意严重超限超载、避站绕行、遮挡号牌、非法改装、无证无牌等违法车辆,检查约谈了一批货源单位,处罚了一批严重超限运输车辆,有效治理了一批严重超限超载路段,有效地遏制跨区域路段车辆严重超限超载行为。

6月5日零时至早晨8时,合肥、六安、铜陵、安庆四市第二次联动治超专项行动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436人,公安交警102人,执法车辆105台,查处车辆60台,双超车辆5台,卸载211.7吨。检查货源单位4家,交警部门扣分54分。六安市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45人,公安交警29人,执法车辆38台,查处车辆19台,卸载37.7吨,交警扣分9分。下步按照工作部署安排,集中统一联动工作将深入推进。同时结合各自辖区情况,不断推进超限治理向纵深推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道路通行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