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局荣获“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0
字号:

近日,六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 六安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五一劳动奖的决定》(六竞字〔2020〕8号),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荣获“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状”,这是自七一期间局党委荣获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自2017年底成立运行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始终着眼推动和深化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局,不断建立和完善交通执法体制机制,扎实提升交通综合执法工作效率,切实加强现代执法体系和执法能力建设,全力推动交通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力量,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领命而出,站到了疫情防控最前沿。局党委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动员、高效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战、不惧风险,勇于担当、尽锐出战,倾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交通防“疫”线。

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勤勉敬业,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在今后工作中比拼赶超,再创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交通强市贡献应有之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