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6
字号:

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斌一行赴武警六安支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与武警六安支队政委丁鼎等领导座谈时,陈斌支队长简要介绍我市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向武警六安支队官兵多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特别是近期投入兵力协助地方抗击洪涝灾害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武警支队在交通执法改革和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武警六安支队对市交通执法支队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市交通执法支队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强化军地共建,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