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6
字号: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强结对共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行为习惯,8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前进社区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开展垃圾清扫,确保环境干净整洁清爽;对小区内车辆停放进行整治,引导居民文明有序停车;对遛狗不牵绳、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创建,助力创城;宣传发放《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六安文明20条》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广泛收集小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结对社区环境美化、秩序优化,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创城工作关系着城市形象和品质的提升,更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交通执法人员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