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应邀参加改革交流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0
字号:

10月17日,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在西安举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下道路运输机构改革与职能调整研讨班,旨在促进地方交通运输部门准确把握“双改”政策要求,打通改革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顺利完成交通运输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应邀就六安市交通综合执法改革与来自全国的同仁们进行交流。

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陈斌详细介绍了六安市现阶段交通执法基本概况,将我市交通综合执法改革背景,主要做法和改革取得的成效做了分享,并就改革后执法支队与系统内其他部门协调机制建立、执法安全风险解决措施等进行了交流。

课后还就有关改革情况、机制建立作了互动交流探讨,六安市作为全国交通七个门类综合执法改革启动较早的城市,为处于改革启动和深化阶段的有关地方提供了可借鉴的六安模式,受到高度认可关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