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公安联合出击 成功打掉一非法营运组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07 09:42
字号:

11月1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市交警支队和治安支队在312国道开展打击非法运营专项行动中,两辆涉嫌非法营运开车冲卡的驾驶员已被市公安机关治安拘留。近日,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成立“11.11”非法营运联合专案组,针对11月11日在G312三十铺段的非法营运车辆冲卡案件展开后续深入调查。根据有关线索,专案组顺滕摸瓜、深挖细查,历时近20天,逐步掌握并锁定相关证据,一举打掉了一个以孙某为组织召集者,十余人为参与者的非法营运组织(车队),从源头上遏制了“黑头车”非法营运现象。

根据安徽省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监管,我市交通、公安部门紧密联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违法道路运输行为。其中对非法运营车辆是要做到五个一批:打击一批长期从事组织非法营运的企业或平台,查处一批非法营运人员,查扣和销毁一批非法营运车辆,注销一批长期从事招徕乘客从事非法营运的电话号码、微信号,曝光一批从事非法营运的失信人员,逐步建立起道路运输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

这次成功打掉一个从事非法营运的车队,是在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常态化机制下取得的一个重要阶段性成果。目前,该车队平台调度号及车队微信群已被注销,10余台非法营运车辆全部依法处罚到位。下一步,市交通、公安部门还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常态长效开展联合执法,持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行为的联合打击力度,有效维护和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环境,致力保障广大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