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国治超会议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16 15:55
字号:

4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公路学会、湖南省交通厅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公路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公路法律与综合执法管理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有关领导、交通部科学研究院、规划研究院、全国各地交通运输部门、交通执法机构、有关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应邀就超限超载治理常态长效发展工作做专题汇报。

会上,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陈斌就六安市超限超载治理常态长效发展作了“多措并举凝合力、握指成拳见长效”专题发言,重点从抓实顶层设计,主体责任得到层层落实;突出源头管控,扭住关键实现标本兼治;强化路警联动,完善机制催生治理合力;注重科技引领,多元应用提升监管效能;加大宣传发动,着力形成社会共治氛围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六安治超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受到与会同志们的肯定和好评,同仁们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一定程度的交流互动。

会议期间,交通部公路局领导、中国公路学会法工委主任委员张柱庭分别主持召开了车辆超限超载治理专题研讨会、公路法律与综合执法改革研讨会平行会议,陈斌支队长参加上述会议,并就当前治超工作以及执法工作开展中的存在的有关问题和工作建议与全国同仁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