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群检查叶集区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6-30 12:08
字号:

6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姚群深入叶集区交通运输局检查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组织召开了叶集区行业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座谈会、交通运输一线执法人员座谈会,征求他们对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叶集区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汇报,查阅了专项整治台账资料。

姚群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专项整治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于巩固我市县区交通执法改革成果,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具有重大意义,务必要压实责任,认真扎实抓好专项整治行动。二要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工作举措。要结合交通执法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问题查摆工作,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健全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多种渠道,积极宣传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展示交通执法工作的新作为、新形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持续强化一线执法队伍培训工作,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执法人员轮训工作,努力提升一线执法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三要进一步树牢坚持执法为民意识。要把保障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放在突出位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切实做到文明规范执法、廉洁高效执法,不断畅通人民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持续营造良好从业环境,切实维护好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