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冬阳调研霍邱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08:56
字号:

6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带领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三检查组一行赴霍邱县调研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该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长集中队进行了明察暗访,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座谈会,查阅了专项整治工作台账资料,就暗访和台账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该县推深做实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检查组向与会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代表详细介绍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目的、意义。分别征求他们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时询问了解相关诉求和执法队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张冬阳指出,一是要正确看待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绝不是走过场搞形式,就是要刀刃向内,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加以整改,为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更好地做好服务。二是要积极参与到专项整治行动中来,希望大家消除顾虑,以客观公正态度反映执法队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帮助我们找准问题,整改提升。三是要理解和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对大家反映当前运输市场存在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客观上无法短期内解决的问题,我们将认真加以研究,持续推进解决。希望运输业界给予充分理解。在做好遵章守纪、合法经营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交通运输工作,与管理部门携手,共同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