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近期对公交的建议
留言时间:2021-10-06 22:47:0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14
受理单位: 市交通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领导们,你们好。1.发现近期在解放南路路段安装了很多新式的公交站厅,而且公交站厅里面也有电子站牌。我发现位于恒生阳光城站点的公交站,上面却显示为解放南路佛子岭西路口。而且公交车的方向也反了。相同的道理,对面的站牌方向也是反的。希望能够及时调整处理。包括其他新建的电子站牌站亭也要及时的核对。2.滨河大道天堂寨路口站。这个站点本来是停靠5路和39路的,但是最近本人乘车发现,司机们都不停靠这个站了。请问这个站点是取消了还是怎么回事?这个站点非常的重要,如果取消的话将会对恒大这边的居民造成出行上面的不便,同时我希望这个站点能够设置公交站台。同时滨河大道清溪路口站也需要建设。这个站点一定不能取消。3.皖西大道上,多处电子站牌停用。请问何时能够恢复使用?皖西大道沿途的乘客非常的多,没有电子站牌的话,对他们乘车都会有很大的影响。4.52路。目前52路配车4辆。实行早晚高峰发车。但是我希望52路公交车在中午的时候(11:00-12:00)和下午(17:00-18:00)也能够从窑岗嘴公交首末站发车,这两个时间段有大量的轻工中学放学的学生,田家炳中学放学的学生需要坐车回家。同时万达广场也有大量的游客需要坐车回家,虽然现在52路还不能像别的公交车一样,隔10分钟发一班车。但是我希望至少能够在早中晚高峰的时候加大运力,保证市民乘客们的出行。中午的时候,10路的每辆车都是爆满的状态。如果52路公交车能够在中午和傍晚的时候增加班次。将会有效的缓解学生们放学出行时公共交通的压力。5.我看到南苑路上新增了一个站牌。应该是给31路的吧?希望这个站牌尽早的贴上路线图,尽快使用。方便我们乘坐31路前往吾悦广场。6.尽快恢复解放南路公交线路的运营。别的线路我先不说,7路和20路希望能够尽快恢复原线路运营。上次坐6路公交车,有一位老年乘客想要从海洋大世界这个站乘坐公交车前往南站。但是因为7路没有恢复原线路运营,导致了海洋大世界这个站没有公交车能够前往南站公交换乘中心。希望能够将7路尽快恢复原线路运营,在解放南路路段可以考虑不停车。否则海洋大世界以及五牌里附近的乘客想要前往南站非常的不便。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交通局 发表于:2021-10-13 17:04:45
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近段时间以来对我市公交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1.近期解放南路路段安装了新式智能公交站亭,目前处于安装完成后的调试阶段,该项目尚未验收使用。待验收使用之后将对其信息内容进行更改和调整。 2.位于新安大桥西北侧的滨河大道路西“滨河大道天堂寨路口”站点,因天堂寨路的通车,该处路口由原来的“丁字路口”改变为“十字路口”,原临时站点已不具备公交车安全停靠的条件,一是占用右转道停车属于交通违章,二是停靠后起步无法安全进入左转道,因此市公交总公司按照公交车安全设站要求取消了该临时站点。滨河大道清溪路口已建有站牌。 3.皖西大道上的停用电子站牌分别因为电缆被偷,或被社会车辆撞击损坏,目前此类事件尚在调查和起诉阶段。关于损坏的电子站牌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在原有站台位置张贴纸质线路走向图。 4.因目前的运力有限,52路开通运营是抽调其他线路的机动车,目前的班次安排是为了解决市民的上下班通勤乘车需求,待新车到位后,市公交总公司将根据该线路的客流实际增加运力。 5.南苑路梅山南路站牌内容已张贴。 6.目前解放南路两侧辅道施工尚未结束,且主干道两边均是连续的施工挡墙,原公交停靠站已应施工方要求拆除,乘客在快车道内上下车安全得不到保障,待施工结束我司将及时恢复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运行,请您理解。目前,海洋大世界及五牌里附近乘客可步行或乘坐302路至皖西路转乘201路前往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