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总公司开展“创建文明城,巾帼来敲门”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1 10:17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30日下午,市公交总公司志愿者到金马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巾帼来敲门”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敲门入户发放文明创建、文明家风等宣传资料,营造创建氛围,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走进社区老人家里,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家务,还与老人聊天话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居住环境等情况。

随后,志愿者们带上夹子、簸箕等清扫工具,重点对小区楼道、绿化带、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等公共地带的烟头、纸屑等垃圾集中进行了清理,美化了社区环境。

这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全市“三八红旗手”张继菊和李敦敏也积极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交巾帼风采。

 

IMG_5109.JPG

 

IMG_5054.JPG

 

 

 

标签:
关联信息